太阳娛乐城

搜索
查看: 528|回复: 0

禁上卷烟生产和銷售才是禁烟有效手段可惜留下的还是禽兽哎发现有人在电梯内抽烟请别进

[复制链接]

39

主题

39

帖子

13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5
发表于 2017-11-4 11: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吗,这样断案,以后谁还敢维护法律,应判无责。公共场所吸烟应受法律制裁。老不死的活该!为老不尊白吃那么多年粮食,虽然我也抽烟,但也最恨在电梯里抽烟的人司法倒退挺住,就是认捐不认赔,不能给法院那帮孙子息事宁人玷污正义让好人吃亏的机会。南京多好的地方,结果因为法官。。。唉我觉得这个老不死的死的好这算啥,楼顶护栏被风吹掉砸到人,整栋楼跟着打官司,现在的法律咱不懂,反正修桥铺路无尸骸、杀人放火金腰带,几千年了一点错也没有。文中这老头天生的贱种,要是个纹身大哥给他两巴掌他连屁估计都不敢放,更不敢顶嘴,也许就死不了。这不是劝烟的问题?引发老人死亡的是,他俩的争吵!总部的屏蔽什么,没看人家下面全是支持和好吗医生没错你的一声大吼,会吓死人的,抓紧赔钱,没让你陪你你就算客气的了你们可以喷我,我说一句死的都不是你们的爹!所以你认为活该!不要苟同禁烟令去哪儿了?电梯里能抽烟吗?法官的脑子干什么去了?因为阁下内功太高,老人承受不住,所以你负主要责任!!等着赔钱吧出霉头看电梯是那家公司造的,一起赔。有解,不劝不发,一切关我屁说,就啥事都没有了按敲诈罪论处老不死的,死了还要讹人!不能赔,赔了就错了,没错怎么赔钱,怪事!一毛不拔捐也不该认老的没素质,家人也不要脸。真尼玛不要脸赔个屌,老不死红卫兵死一个少一个,大家都加额称庆!当然,好的老人是宝就长寿吧!禁上卷烟生产和銷售才是禁烟有效手段可惜留下的还是禽兽哎发现有人在电梯内抽烟请别进去等一下坐另一趟省的亏钱。我就想问当我们觉得法律判决不够公正的时候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帮当事人,我相信大部分人都认为一分都不该赔,可是我们难道只能在评论区讨论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99真人  粤icp备16015839号-1

GMT+8, 2019-3-24 15:09 , Processed in 0.163818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